此号已弃用,仅磕粮

关于

【愿画】无穷尽

*知乎体

*是良心发现的更【什

*不在作业中消亡就在作业中摸鱼【错误行为请勿模仿









【敢问爱情在何方?!】

 

 

 

【匿名回答】

 

泻药,骚年谈恋爱吗?至死不休的爱情。

 

没吹。

 

是真的。

 

我吞一颗药她划一刀子的那种……

 

 

 

哦哦哦要开始讲经历了是吗?!

从哪说起呢,

就是她说她要死了,

我说草我也想一起吧。

没了。

 

 

哈哈哈太快了是吗,那我再讲一遍哦。

反正就是像上述所说,

就这样莫【很】名【有】其【默】妙【契】的聊了起来。

聊的还挺愉快的,

上至自杀方式下至死亡笔记【?

 

 

然后,

居然有人挂我了?

不是我想死还不让说?

私以为已经把对方聊的情绪稳定了,

还要怪我?

 

脑浆迸裂什么的真的只是形容啦,反正我溺水的时候赶脚灵魂出窍,明明没睁开眼却看到了蓝蓝de天空~

 

我快要解脱了。

 

我无比清醒的认识到。

 

然后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个阿姨把我拉起来了。。。

 

谢谢您哦!

 

 

 

不过脑浆迸裂什么的只是参考了点炒鸡重要的相关文献而已。

 

【平静的关掉知乎“如何用克苏鲁风格描写一个常见物”】

这边的建议是不要百度

 

 

其实也没有欺骗她感情的意思,就是觉得很合适。

 

我是说脑浆迸裂用在这很合适!

什么我们很合适啊啊啊啊啊你闭嘴!

 

 

 

反正就这样聊起来了……

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~

 

 

 

但是为了结合时事,我决定说点不为人知的东东【小小声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那什么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tm没有说要一声不吭死掉啊!!!

 

死也带着你ok?

说实话那天(“我去会追你”)是我睡的最稳的一次

 

 

 

 

最后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,

敢问爱情在何方。

 

 

这里。【比心】

 

 

——2020.0402. 点赞:52001 回复:4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匿名回答】

 

啧,在楼上。

——2020.04.02. 点赞:52100 回复:41999





@愿为仙督剑下亡魂 

数字是个好东西【明示


感觉你今天好生气所以说愿画啦!


评论(9)
热度(18)

© 耶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