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弃用,仅磕粮

关于

2020.3.29——早上好!负重前行的你

早早早早早

【打哈】




1.

不怎么看番,综艺不知道。

什么时候等文野出四了再说,

chuya和乱步还在书里呢。

我要看哒宰哒宰!【撒泼打滚



2.

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

所以我没有计划【?

反正就是什么都想搞一搞【挠头



3.

群的话只有一个三人小群哈哈哈,

每天都有在炸但是没人理我【






可恶WiFi坏了,

中国移动求你打钱💰orz 

梦魇星夜:

To:负重前行的你


嗨!早上好!今天有比昨天更开心一点吗?来一波亲亲抱抱举高高!新的一天也要元气满满呀!今天还要继续考试,经历昨天的摧残,我现在佛的一批……砸了就砸了吧,凉了就凉了吧,佛系考试,从我做起。


So,现在一只佛来给大家布置任务……




1.周末是用来放松的!(考试的我泪流满面)


放松下来刷刷动漫或是宝藏综艺(0/1)


2.梦是用来实现的!


做一个一步步走近梦想的小计划并努力实现(0/1)


3.小伙伴们是用来吵吵嚷的!


在一个群里冒个泡,呼大家来一起吵吵嚷(0/1)




本想给大家推本书,但放眼望去——书架被中考必读书目挤满的我不配发言……但!是!我!还!是!要!推!王树增的《长征》!史同上隐晚期,已弃疗。嗑红色很久了,这本书是入门,“遵义会议后,毛周二人的政治伙伴关系正式确立,虽然很快二的地位便发生颠倒,但这种关系一经确立便惊人地牢固,直到1976年两人先后走到生命的尽头。”你品,你细品……不过王老师文笔也很绝,也很励志,他的战争系列都可以看看,个人偏爱《长征》这一本。




From:爱你的整个世界




@凉月星舸 @ijustwannakissbillie @活着 @噤声 @C-POP言言言言言 @一杯伏特加 @苏荻酒 @潮汐守则 @この人は亡くなりました @镜晏kaz @…… @举杯邀殉 @nana是宰厨 @拆舰桥的轮机长 @南念. @🐽🐽 @野. @江璃月踏尽星河湾 @sasa @山酒 @甜妆不敢娇气了 @好好活着 @长谷川兮🌙 @鹿 @绿毛er🌱 @祁斯斯斯 @AO3(ao3不回来不改名) @苏冻西柚u. @。。。 @东楼贺朝 @柳城诗人 @哒哒 @言笙没有心 @忘川 @陈醋cency。 @再再在呐 @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 @AI @worm希望大家都好好的 @鱼鱼是奕玖 @AeroidesCD @归西. @see you @redemption @白糖不是调味品 @书洛 @琼筵坐花 @某人 @废物穆烨 @朕略帅 @落霞似烟 @🍀倾世绝颜凯源玺🌸 @南街小巷 @初心不改 @柒玖(暂退) @sssssssanya @今天不晚睡 @颜颜 @Shaddock 柚.🍮 @海伦娜超酷哒 @画扇不想删号了! @. @。 @OneRepublic @安之–我还没死所以你们也给我活的好好的!!! @🌞我要开心 @意难平 @磷 @Abandoned Room @墨色海螺 @离殇旧情 @满地找头 @南凌孤雁 @forever ~baolanz @Aoki君 @郁北 @是糯米团子鸭 @Snow woman @日常一问某人糊了没♀ @道南橘 @墨墨味的墨墨派 




@227自杀援助BOT 总结不易,向你致敬

评论(14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耶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